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

【心得分享】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

#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


如果你想 改變 果實,
你必須先改變 種子.
如果你想改變外在,
你必須先改變 你的內在.
         -T.哈福‧艾克 T. HARV EKER


請點擊按鈕多多幫忙分享喔~ 您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

愛迪在幾年前第一次在書局接觸到哈福‧艾克的書,
看完這本書後我的人生自此開始轉變,

開始樂衷於學習投資、理財,
開始不再對有錢人、成功的人報持負面觀感,
開始喜歡接近比我強的人並向他們學習。

不要高估三個月努力會帶來的成果,
也不要低估兩年的累積所產生的化學效應,
相信->持續努力->就會看見。

有正確的觀念後再配合正確的工具,
靠著房地產投資,
成功讓我的被動收入 大於 總支出
此後,工作便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東西。

帶著這份感恩的心情,
我來參加今年的MMI (Millionaire Mind Intensive)
可惜的是,
這次哈福‧艾克本人並沒有出席 (天呀,想見偶像一眼還真不容易...),
即使如此,
透過國際培訓大師 道格拉斯‧尼爾森(Doug Nelson)的引導下,
這三天訓練課程著實讓我非常驚豔,

透過條列自己對金錢處理的態度,
讓我徹底瞭解自己在金錢管理上的缺點。

透過與其他同學角色互換的活動方式,
讓我以第三人稱角度檢視自己內心對金錢的恐懼!

透過離場前的20個擁抱,
讓我多了超過20個有著相同理念、互相加油打氣的朋友!

即使恐懼也要採取行動!
這個環節的活動讓我覺得這趟真的沒有白來!
也替提早離席的同學們覺得可惜~

恐懼只是自己加諸在自己心理上的,
只要是對的事情,做就對了!

今年亞洲唯一一場在台灣,
很感謝我生在這個環境,
讓我能如此輕易接受國際級的財務教育訓練,
也因為這場活動辦在台灣,
許多同學從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過來參加,
最遠的還有瑞士來的金髮男孩!!

為什麼叫做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呢,
因為人們老是照自己的想法去加諸在有錢人身上,
常常會聽到人們說
因為他有錢,所以他投資賺錢很快。
因為他有錢,所以做事情很輕鬆。
因為他有錢,所以.......。

這是非常不合邏輯的事情,
以愛迪認識白手起家的有錢人,
每個都是熱愛學習的,
他們深信,透過學習、與時俱進才能超越其他人。

所以有錢人是不停的投資自己進而才有能力投資資產,
很多人以自己的想像、猜測去加諸在成功人士身上來說服自己的失敗是合理的、是環境害的。
這才是一般人只是一般人的主因,
金錢、距離、時間從來都不會阻礙你成功,
只有你自己會把通往成功的道路堵死。


瑞士籍金髮帥哥



















相關閱讀:
如何區分資產和負債
鉅富巴菲特為何還要貸款買房


請點"加入好友",加入財務自由部落, 隨時收取最新房地產、股票期貨投資資訊。
房地產
預售屋、中古屋投資
股票、期貨課程教學
E-Mail: piggingg@gmail.com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chfreeclub/

加入好友

1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分享這篇好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