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

桃園生命線協會 理財講座




請點擊按鈕多多幫忙分享喔~ 您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



今天愛迪生到桃園生命線協會辦一日理財講座,
對象是一群12~18歲輟學的青少年
他們是一群很可愛、很活潑但不被傳統社會觀念認同的
小朋友。





平常愛迪在舉辦現金流活動時,
來參加的人都是上班族、社會人士,
都是一些渴望學習投資理財增加收入的人,

而今天接觸的小朋友們則完全相反,
他們對未來沒有方向,不知該怎麼走
期待所謂的大人們給他們一個答案跟明確的方向。

富爸爸定義不斷上班賺取主動式收入的人形同在老鼠圈裡打轉,
我看這群小朋友都還沒踏入老鼠圈,
和他們談被動式收入、財務自由怎麼可能聽得懂呢!!

這時,
我的財務教練-Jerry卻說,
只要我們今天的努力能夠產生
一個正向的觀念在小朋友腦袋中萌芽,
就很有機會改變他的一生

我想了想,很有道理喔~
雖然我不是從小就接觸投資理財,
但在我踏入老鼠圈後不也是受老師的正確觀念啟蒙
才能靠著房地產投資收租讓我不用被工作綁架嗎。

於是,
我更賣力的試著用小朋友能聽懂的語言
想把正確的財務觀念傳遞給他們,

一整天的活動結束後,
有個小朋友跑來跟我說:『謝謝老師。

一句簡單的謝謝,
我看得出來,
他已經瞭解到他的人生除了念書、升學之外
還有其他的可能性。

一句簡單的謝謝,
對我來說比實質金錢報酬還要珍貴,
因為我知道有個人透過我的努力可能有機會過上更好的生活,
不只小朋友們在學習,我也給自己好好上了一課。







請點"加入好友",加入財務自由部落, 隨時收取最新房地產、股票期貨投資資訊。
房地產
預售屋、中古屋投資
股票、期貨課程教學
E-Mail: piggingg@gmail.com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chfreeclub/

加入好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分享這篇好文